富力上港上演逆转好戏 苏宁鲁能大破华夏绿城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帆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7-21 08:23

新华社石家庄7月20日电(记者杨帆)20日,2016年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广州富力以2:1逆转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则上演被逆转和逆转的双重戏码,最终5:3战胜重庆力帆;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分别大胜杭州绿城和河北华夏幸福。

由于天气原因,北京国安和延边富德、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延期。

上港和力帆的对阵中,主队开场第15分钟便迎来进球,上港发出角球后力帆球员头球解围送上乌龙大礼,第26分钟武磊突破射门将主队优势扩大。易边后力帆发力,凭借吉利奥蒂的远射、王栋任意球直接破门和一脚抽射,25分钟时间内连入3球。第72分钟上港发力,吕文君低射得手扳平比分。替补上场的孔卡关键任意球破门,加上比赛最后阶段埃尔克森抢断后妙传武磊,后者推射破门,上港最终5:3获胜。

当晚上演逆转的还有广州德比。第32分钟,高拉特接郜林传球后拔脚远射得手,恒大1:0领先。第56分钟,扎哈维杀入禁区吸引全部防守力量后分球,张贤秀跟进推射空门得手。第79分钟,扎哈维射门被阻挡后跟进补射破门,富力2:1逆转恒大取得四连胜。

鲁能主场4:1拿下绿城。第40分钟,鲁能发出角球造成绿城门前混乱,尤西雷抓住机会捅射破门。第54分钟,山东鲁能扩大领先优势,王永珀接刘彬彬左路助攻右脚弹射破门。之后的比赛鲁能踢得更加自如。第87分钟,佩莱收获中超首球,他接张弛右路传中大力头槌弹地破门。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西塞再入一球。伤停补时阶段,绿城队萨米尔打入挽回颜面一球。

江苏苏宁当晚也大胜河北华夏幸福。第12分钟,苏宁打破僵局:特谢拉右侧开出定位球,苏宁新援罗杰·马丁内斯门前头槌攻门得手。第23分钟苏宁后场长传后杜威不慎漏球,后插上的吴曦带球后调整打门破网。第57分钟马丁内斯抢在杜威解围前凌空打门,皮球飞过门线。第70分钟,特谢拉开出左路任意球,禁区内塞恩斯伯里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苏宁最终4球零封对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