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挥杆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朱瑞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14 23:09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 朱瑞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华彬庄园承办的2016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正式宣布回归,比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北京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挥杆。本次赛事共设置奖金210万美元,为亚洲女子高尔夫球坛最高奖金。该赛事曾于2013和2014年在北京举行,经历了短暂的停办之后,时隔一年重返中国女子高尔夫球的舞台,包括刚刚为中国赢得首枚高尔夫奥运奖牌的2014年赛会冠军冯珊珊在内的多位名将悉数出战。

作为奥运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第一场世界级高尔夫赛事,本届赛事阵容十分豪华,吸引了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前10位中的5名选手参赛。包括目前世界第二的阿瑞雅、世界第三的亨德森以及金世煐、梁熙英、张哈娜等著名球手。此外,中国15位排名最高的选手以及4名赞助商特邀球手也将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81位高水平选手将角逐这项亚洲女子高尔夫奖金额度最高的赛事。

为期4天的比赛将进行72洞比杆赛,而作为传统赛中赛项目“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仍将举办。高尔夫比赛的最后五洞格外重要,不仅是对选手综合技术的考验,同时也是体能和心理素质的最后较量,是整场比赛的关键。今年,红牛公司将再度发起“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在赛事每一轮设置最后5个洞(第14洞至第18洞)竞赛,参赛选手在这5个洞的四轮总成绩决定输赢,最终获胜者将得到赛事奖金之外的5万美元奖金。在2013年和2014年的比赛中“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分别由韩国选手崔萝莲和李美林获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