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武警小将摘金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蒙利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9-26 02:04

2016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落幕

武警小将李梓晔夺得男子63公斤级金牌

本报讯 王蒙利报道:2016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于25日在新疆库尔勒市巴音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角逐,武警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共夺得1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其中18岁小将李梓晔夺得男子63公斤级金牌。

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跆拳道赛事之一,设男女共16个级别,参赛选手均为在2016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队的15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武警代表队选手发挥出色,特别是小将李梓晔,先后以15∶0、14∶6的大比分战胜煤矿体协和江西省代表队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随后又以7∶6战胜安徽省代表队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李梓晔在教练指导下,灵活运用技战术,发挥个人敢打敢拼的优势,最终战胜天津市代表队选手,夺得男子63公斤级金牌。此外,武警代表队选手潘海洋和张迅分获男子54公斤级银牌和铜牌,付裕夺得女子53公斤级银牌,王一博收获一枚男子68公斤级铜牌。

赛事期间,中国跆拳道协会还举办了2016年年会暨里约奥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表彰和部署中国跆拳道协会的工作,并组织了经验交流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