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中国U22男足4∶1胜新加坡队

来源:新华社作者:于嘉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04 21:46

新华社呼和浩特10月4日电(记者于嘉)4日,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一场友谊赛中4∶1击败新加坡U22国家队。

本次比赛也是中国U22男足为备战明年U22亚锦赛而进行的热身赛。举办赛事的呼和浩特体育场内高潮阵阵,双方球员的激烈交锋不时掀起现场近8千名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开场第7分钟,中国队球员桂宏主罚点球并以一记中路高球破门。第35分钟,何超发出角球,王靖斌高高跃起,头球入网,为中国队再下一城。3分钟后,新加坡队后卫罗斯兰接球时滑倒,程进抢球后推射近角,单刀破门。第72分钟,梁学铭连过2人后抽射破门,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第80分钟,新加坡队法鲁克一脚推射,扳回一城。

中国U22国家队教练组组长陈洋赛后表示,虽然赢得比赛,但需对中场推进中的失误等问题进行总结。

新加坡U22国家队主教练塔迪对新加坡队上半场的表现比较失望,“一些球员的态度没有达到职业足球的要求,还出现一些滑倒的情况和不该发生的错误”。

据了解,中国U22国家队和新加坡U22国家队还将于10月8日在云南省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