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索斯盖特首秀 英格兰小胜马耳他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09 08:59

新华社伦敦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足球队代理主帅索斯盖特8日迎来了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但全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世界杯预选赛F组的第二场比赛中,面对“鱼腩”马耳他队仅以2:0获胜。

这场比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面对世界排名第176位的马耳他队,排名第12位的英格兰队过了30分钟才凭借斯图里奇的头球打破僵局。第38分钟,热刺球星阿里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0。

下半场,英格兰队打得非常沉闷,尽管有多次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抓住。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令现场的8万多名英格兰球迷满意,终场哨响后,全场的嘘声压过了掌声。

上个月,英格兰队在阿勒代斯的率领下,客场击败斯洛伐克队,取得了F组的首场胜利,那也是他执教英格兰队67天中的唯一一场比赛。之后他因为在与卧底记者的“钓鱼”对话中发表了不当言论,被迫辞职,担任英格兰青年队主教练的索斯盖特被任命为临时主教练。

索斯盖特赛后说:“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本来能够打进更多的球,但对方门将多次精彩的扑救挡住了我们的进球。下半场几名球员没有竭尽全力,我们也错过了几次进球的机会。”

他还说:“考虑到10天前发生的事情,我对今天的结果感到满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