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解放军队张睿入选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浩宇 杨帆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10 01:04

中国女足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解放军队张睿入选

据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王浩宇、杨帆)为备战永川四国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足协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女子足球队23人集训名单。

这份名单中王霜、李冬娜、赵丽娜、任桂辛等球员悉数入选,老将马晓旭和前队长吴海燕未被征召。大连权健队有王霜、庞丰月等6人入选,上海国泰君安永柏队有4人入选,解放军队张睿入选。

主帅布鲁诺此番还招入了缪斯雯、朱蓓燕等女足国青小将,其中来自北京控股的涂琳俪只有17岁,可以看出布鲁诺已开始了奥运会后队伍换血的准备工作。

中国女足将于2016年10月10日至25日在重庆力帆俱乐部训练基地、重庆奥体中心、重庆市永川区体育中心进行集训,本届永川女足四国赛上中国队的对手是丹麦、冰岛和乌兹别克斯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