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多点开花皇马大胜 十人尤文客擒里昂

来源:新华社作者:韦骅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19 14:56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8日电 欧冠足球联赛第三轮18日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皇家马德里在主场5:1大胜华沙莱吉亚,尤文图斯在下半场长时间里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凭借瓜德拉多的进球,客场1:0战胜里昂。

在与波兰球队华沙莱吉亚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皇马开赛不到20分钟便凭借贝尔以及对方的乌龙球取得两球领先。尽管华沙莱吉亚凭借点球机会由拉多维奇扳回一球,但阿森西奥的进球使得皇马重新取得两球优势。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两名替补球员巴斯克斯和莫拉塔先后建功,皇马最终以5:1横扫对手。同在F组的多特蒙德凭借奥巴梅扬和魏格尔的进球,客场2:1战胜里斯本竞技,“大黄蜂”目前与皇马同积7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在小组领跑。

前两轮一胜一平的尤文图斯本轮客场挑战里昂,主队曾在上半场获得点球机会,但拉卡泽特主罚的点球被布冯神勇化解。易边再战仅9分钟,尤文中场勒米纳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多一人作战的里昂并没有借此机会取得领先,反倒是替补出场不久的瓜德拉多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为尤文打开胜利之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凭借纳斯里在上半场的进球,同样一球小胜萨格勒布迪纳摩。本轮过后,尤文图斯与塞维利亚同积7分,居小组前两位。

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凭借马赫雷斯的进球,主场1:0战胜哥本哈根,取得三连胜。其他几场比赛,波尔图客场2:1战胜布鲁日,莫斯科中央陆军与摩纳哥1:1握手言和,勒沃库森主场与热刺互交白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