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市开杆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24 03:20

本报大庆10月23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3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正式开杆。为了冠军,包括“火箭”奥沙利文、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现世界第一塞尔比等顶尖选手,以及刚刚夺取上海大师赛冠军的丁俊晖,在英格兰赛加冕个人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的梁文博等球手都来到了大庆。

今年是斯诺克国锦赛落户中国的第五年,同时也是大庆市连续第二年承办该项赛事。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集体爆发。在早场结束的外卡轮比赛中,2000年出生的袁思俊以6∶3战胜来自英格兰的伯恩斯,顺利闯进正赛。根据签表,袁思俊的下一个对手是贾德·特鲁姆普。

在首轮正赛较量中,小将周跃龙6∶3击退本赛季印度赛冠军麦克吉尔,挺进次轮。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6∶4击败泰国球手宋萨瓦再进一步。

当天最大的亮点,无疑要数丁俊晖的亮相。不过在比赛中,丁俊晖遭遇到了对手米切尔·曼恩的顽强阻击,最终丁俊晖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局上演大逆转,以6∶5晋级正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