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本菲卡客场16连胜创队史纪录

来源:新华社作者:陈柏乔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24 09:41

新华社里斯本10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队23日晚客场2:0击败贝伦人队,取得联赛六连胜。赛后本菲卡队7胜1平积22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波尔图队3分。

本场取胜后,本菲卡队在2016年以来的葡超联赛中已取得了客场16连胜,这一数据也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

是役,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采用了与欧冠客场击败基辅迪纳摩队时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第10分钟,本菲卡开出前场角球,希腊前锋米特罗格卢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随后场上下起大雨,本菲卡门将埃德尔森做出精彩扑救,米特罗格卢射中对方门柱。

易边再战,萨尔维奥和米特罗格卢的近距离射门均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5分钟,19岁小将格德斯妙传入禁区,前巴萨边卫格里马尔多左脚劲射打入球门远角,帮助本菲卡取得两球领先。塞尔维铲射击中对方门柱,埃德尔森力保球门不失,2: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结束。

同日,吉马良斯客场2:0击败埃斯托里尔后升至第五;莫雷拉人队主场1:1平里奥阿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