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勇士、骑士、马刺位列三甲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博闻 马姝瑞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13 15:00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2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12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继续位居榜首,克利夫兰骑士从上周第五升至第二,圣安东尼奥马刺则从上周第二降至第三。

目前勇士坐拥联盟最佳的21胜4负的战绩,场均净胜对手11.9分排在联盟第一,继续稳坐头把交椅。在经历了三连败后,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重打精神,每百回合砍下123分迎来四连胜。詹姆斯场均轰下32.5分、7.8个篮板和8.8次助攻,帮助球队登上实力榜次席。上周客场输给芝加哥公牛,马刺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败仗,之前他们客场战绩为13胜0负,不过这也是马刺上周的唯一一场失利,排名从第二仅下降了一名。

上周进步最大的是华盛顿奇才,上升了5名。波士顿凯尔特人下跌4位,退步最大。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骑士、马刺、猛龙、火箭、快船、灰熊、爵士、雷霆、公牛、凯尔特人、黄蜂、尼克斯、活塞、步行者、老鹰、雄鹿、开拓者、魔术、奇才、湖人、国王、热火、掘金、鹈鹕、森林狼、太阳、76人、网队、小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