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第四度捧起金球奖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14 04:03

12月12日,2016年足球金球奖年度颁奖礼在巴黎举行,葡萄牙射手克·罗纳尔多高票当选,第四度获得金球奖奖杯。 然而C罗因随皇马赴日本征战世界俱乐部杯未到颁奖现场,“如果皇马和葡萄牙不赢,我也没法赢得这个奖项。我的感受和首次获奖时一样,梦想再次成真。我从未想过第四次得到金球奖,我太高兴了!”他说。

获得2008年金球奖的C罗在欧冠小组赛前展示他的金球奖奖杯(2008年12月10日摄)。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巴黎12月12日电 (记者张寒)刚和国际足联分道扬镳的金球奖的年度颁奖礼12日晚在巴黎举行,葡萄牙射手克·罗纳尔多(C罗)高票当选第61届奖项得主,第四度捧起球状金杯。

这位31岁的皇家马德里球星击败头号劲敌梅西以及法国国脚格列兹曼、巴西前锋内马尔等竞争对手,加冕《法国足球》杂志主导的这一年度个人奖项。此次获奖使他与梅西的差距只剩“一球之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