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沙漠高尔夫精英赛加西亚夺冠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震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06 14:30

新华社迪拜2月5日电(记者李震)总奖金高达265万美元的迪拜沙漠高尔夫精英赛5日落下帷幕,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在最后一轮中表现稳定,最终以总成绩269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以3杆之差获得亚军,中国球手李昊桐以285杆的总成绩并列第39位。

37岁的加西亚此前7次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均未能进入前十名,但此次他表现出色,自第一轮开始便一路领先,最终以269杆的总成绩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2个欧巡赛冠军并独揽44万美元奖金,这也是加西亚自2014年卡塔尔大师赛获胜以来首度问鼎欧巡赛。

瑞典名将斯滕森在前三轮落后加西亚3杆,决赛中他同样交出69杆的成绩,以272杆的总成绩名列单独第二名。丹麦球手拉斯·延森与英格兰球手泰瑞尔·哈顿以274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名。

首度参加迪拜赛便闯入决赛的21岁中国高尔夫名将李昊桐以四轮285杆的总成绩并列第39位。另一位中国名将吴阿顺未能晋级决赛。

两届赛事冠军、美国巨星“老虎”伍兹首轮开局不利,次日即通过经纪人宣布自己因背部突发不适,提前退出了该项赛事。迪拜赛是伍兹今年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因背部手术告别赛场16个月,去年年底刚刚复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