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伊瓜因势不可挡,尤文7分领跑

来源:新华社作者:岳东兴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13 17:27

新华社罗马2月12日电 伊瓜因职业生涯第21次在意甲单场比赛中攻入两球,帮助尤文图斯在12日的第24轮较量中,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向着联赛六连冠的目标迈进。

伊瓜因近期状态火热,他在当天打入了本赛季的第17、18粒进球,在射手榜上追平了罗马队的哲科。后者当天虽然罚丢一粒点球,还是将功补过,带领罗马客场2:0战胜克罗托内,罗马从而继续以7分的劣势,追赶着“领头羊”尤文图斯。

全队领袖托蒂本轮没有随罗马出征。萨拉赫完成两次助攻,分别帮助纳英戈兰、哲科建功。积分榜上,位居次席的罗马领先那不勒斯2分。

尤文图斯虽掌握着争冠主动权,但在伊瓜因看来,本轮赢得并不轻松。

“这场球踢得比较困难,因为我们开始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不过在打破僵局后,全队踢得更好。”伊瓜因说。

这是伊瓜因自2013年从皇马转会登陆意甲后,生涯第24次在意甲单场中打入一个以上的进球;其中,他一共有21次是两度建功,还有三次完成帽子戏法。

尽管尤文、罗马、那不勒斯作为争冠第一集团,有望锁定下赛季的三个欧冠参赛席位,但紧随其后的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依然没有放弃争夺前三的希望。

国际米兰当天在圣西罗以2:0击退恩波利,埃德尔和坎德雷瓦各入一球。“蓝黑军团”目前落后那不勒斯6分,排在第四位。进球功臣埃德尔表示,全队要力争“赢下所有剩余比赛”,争夺欧冠席位。

其他比赛中,亚特兰大3:1胜巴勒莫,切沃3:1胜萨索洛,都灵5:3胜佩斯卡拉,桑普多利亚3:1胜博洛尼亚。

拉齐奥将在13日与AC米兰展开本轮最后一场较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