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大胜都灵,重回积分榜第二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镜宇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0 12:48

新华社罗马2月19日电 在19日的意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罗马队4:1大胜都灵队,重回积分榜次席,保留着夺冠希望。哲科也收获了一粒进球,从而在射手榜上追平了伊瓜因。

开场第10分钟,哲科为罗马队首开纪录,本赛季的进球总数达到19粒,在射手榜上与伊瓜因并驾齐驱。萨拉赫和帕雷德斯在第17分钟和第65分钟先后破门,罗马队以3:0领先。第84分钟,都灵队的替补洛佩斯扳回一球。但是,纳因戈兰在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1。

帕雷德斯说:“因为我们的主要对手都赢球了,所以我们必须作出回应。我们知道不能再下滑,幸运的是我们拿到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队在17日的比赛中4:1击败巴勒莫队,积63分继续领跑,罗马队以7分之差排在第二位。那不勒斯队凭借因西涅、哈姆西克和辛宁斯基的进球3:1战胜切沃队,积54分排在第三位。

国际米兰队客场1:0战胜博洛尼亚队,新近加盟的巴博萨攻入了转会国际米兰队之后的首粒进球。凭借这场胜利,国际米兰队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同日,AC米兰队2:1小胜佛罗伦萨队,佩斯卡拉队5:0横扫热那亚队,桑普多利亚队1:1战平卡利亚里队,乌迪内斯队1:2不敌萨索洛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