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力帆外援吉利奥蒂转会至阿根廷独立队

来源:新华社作者:周凯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2 17:34

新华社重庆2月22日电(记者周凯)记者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获悉,22日重庆当代力帆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就吉利奥蒂转会事宜签署了协议。在阿根廷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了此次转会。

1987年出生的吉利奥蒂2015年2月从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俱乐部转会至重庆力帆,他在中超两个赛季中共为球队打入24球,连续两年成为队内最佳射手。2016年7月,重庆力帆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引入了巴西籍前锋卡尔德克,两人的位置出现了重复,加上吉利奥蒂状态有所下滑,2016赛季下半程,吉利奥蒂出场时间逐渐减少。

随着中超外援新政出台,当代力帆只能保留一个外援前锋,吉利奥蒂不得不离队。当代力帆俱乐部表示,吉利奥蒂也愿意重回阿根廷,加盟独立俱乐部。为了达成他重返家乡踢球的意愿,当代明诚旗下的足球俱乐部管理公司也动用了阿根廷当地的资源促成了此次转会,并祝福曾经的爱将重回故里能再登职业生涯高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