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主场遭逼平 “蝙蝠军”小胜莱加内斯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01 11:29

新华社马德里2月28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25轮28日率先展开三场比赛的较量。皇家社会主场被埃瓦尔逼平,巴伦西亚则一球小胜莱加内斯。

皇家社会本轮坐镇阿诺埃塔球场,并以2:2战平埃瓦尔。胡安米头球为主队先开记录,埃斯卡兰特随后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下半时伊始,勒热内和胡安米先后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两队均以十人迎战。贝拉在第67分钟罚入点球助皇家社会再度超出,但补时第三分钟,莱昂低射破网,埃瓦尔在客场拿到一分。目前皇家社会和埃瓦尔在西甲积分榜上分列第五和第七位。

巴伦西亚本轮在梅斯塔亚1:0击败莱加内斯。面对进攻乏力的对手,“蝙蝠军团”在比赛中曾制造多次进球机会,并在第28分钟的一次角球进攻里由曼加拉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凭借乔纳斯和萨纳布里亚的进球,先失一球的皇家贝蒂斯在客场以2:1战胜马拉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