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首轮:巴巴·沃森以66杆领先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浩明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21 06:14

新华社深圳4月20日电(记者王浩明)20日,总奖金280万美元的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球场进行首轮争夺。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美国球员巴巴·沃森捉到5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以一杆优势单独领跑。

沃森上午从10号洞出发,在赛事暂停完赛。他在出门第3洞和12号洞遭遇柏忌,随后在13、14和16号洞捉下3只小鸟,转场后又在547码的2号洞射下老鹰,在最后的9号洞以小鸟收官。

赛后沃森说:“其实这个赛季开始我的推杆就一直发挥得不太好,今年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同组球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给了我一点推杆上的建议,而我自己也根据他的建议调整了我自己的推杆并且不断地练习,希望我的推杆会越来越好。”

此外,南非双雄海顿·波蒂厄斯和迪恩·伯梅斯特、德国球员马克西米兰·基弗、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和泰国名将通差·贾第五位选手首轮均交出67杆的成绩,并列成绩榜第二名。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的比赛因为雷雨天气在下午2点10分暂停,4点又重新开始。天黑时分,仍有54位选手没有完成首轮,21日上午将进行补赛。

中国选手方面,今年共有54位本土选手参赛。首轮刘晏玮和梁定丰均打出69杆(-3),落后沃森3杆,目前并列成绩榜第11位,为首日中国选手的最佳成绩。

19岁的刘晏玮在2015年的首届深圳国际赛上获得并列52名、创造了个人最好的欧巡赛排名,经过新赛季的磨砺,他期待本周交出更漂亮的记分卡。刘晏玮首轮共捉到4只小鸟,遭遇1个柏忌。“过去三年,我都来正中参加欧巡赛,今年也在这里打过五六轮。对本周的比赛,我准备非常充分。”他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