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连续第三年落户骆马湖

来源:新华社作者:徐征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27 10:07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2017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将于今年的端午节假期在江苏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举办,这是这场国内级别最高的青少年分级赛事连续第三年落户宿迁。

在5月26日至28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球员将根据年龄分组展开角逐,为接下来的2017年全运会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练兵。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系列赛包括U18,U11分级赛、明星赛、精英对抗赛等不同竞赛形式,是国内顶级的青少年赛事之一。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拥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高积分,并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望获得世界业余积分。参赛球员为11至17岁的青少年球员,比赛为54洞比杆赛。除比赛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国家队教练担任主讲嘉宾,为他们推出“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分享会”、“青少年家庭互动活动“等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

2015年宿迁市首次引入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那是中国第一次根据年龄对青少年比赛分级,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也相当重视这一比赛,派出了中国业余队的主力队员参赛并且夺得了女子A组的冠军。宿迁市体育局局长钱辉说:“宿迁举办这站赛事,一方面是给全中国青少年搭建起竞赛锻炼的平台,让他们可以磨砺自己的球技,丰富比赛的经验;另外一方面,也是借这场赛事带动,高尔夫运动在宿迁、在江苏、在国内各城市青少年群体之中的推广普及,为国家储备、输送人才。“

同时,钱辉表示,在赛事举办之余,宿迁同时也会展开高尔夫进校园活动,让更多青少年朋友接触到高尔夫这项运动,推动高尔夫运动在校园中的公益推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