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淘汰拜仁挺进德国杯决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韦骅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27 16:39

新华社柏林4月26日电 在26日的德国杯足球赛半决赛中,多特蒙德凭借罗伊斯、奥巴梅扬和登贝莱的进球客场3:2战胜老对手拜仁慕尼黑,与法兰克福会师决赛。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在第19分钟先声夺人,拜仁中卫哈维·马丁内斯后场传球出现失误,被格雷罗断下,后者的射门击中门柱后弹出,罗伊斯跟进补射入网。第28分钟,马丁内斯将功补过,西班牙人在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马丁内斯还有一次头球击中了门框。第41分钟,拜仁反超比分,胡梅尔斯接里贝里的传球后推射,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

易边再战第69分钟,登贝莱禁区内起球,奥巴梅扬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2。4分钟后,多特蒙德打出反击,罗伊斯将球分给右路的登贝莱,后者左脚劲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2。

这是多特蒙德连续第四次闯入德国杯决赛,“大黄蜂”将在决赛中对阵法兰克福,后者此前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