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摔跤吧!印度!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布:2017-05-11 07:47: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印度“年度神片”《摔跤吧!爸爸》用炸裂般的好评刷爆各大社交网络,这部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而成的电影值得一切赞美,“燃”“温情”“励志”“有笑有泪”……竞技场上的紧张对决,竞技场外父女间的温情,影片中不时蹦出的幽默笑点,凭这些赚足观众的笑声和眼泪。然而,影片中出现的印度泥地摔跤究竟是一项什么样的运动?在这里,戏里戏外同样热血──

新华社照片,新德里,2017年5月10日

走近印度泥地摔跤

5月2日,在位于新德里的哈奴曼宗师摔跤中心,教练辛格·拉奥在训练前给摔跤手们布置任务。拉奥是印度著名的摔跤教练,曾获印度体育最高奖。他也是这家创立于1925年的训练中心的现任“掌门人”。

印度传统泥地摔跤又称古什蒂(Kushti),是流行于南亚特别是印度北部地区的摔跤形式。这一运动在莫卧儿王朝时期传入印度,并与印度原有的摔跤形式融合,流传至今。

新华社记者毕晓洋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艺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