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大胜奇才赢“天王山之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发布:2017-05-11 16:12: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0日,奇才队球员詹宁斯(右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新华社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李博闻)波士顿凯尔特人10日在主场以123:101击败了华盛顿奇才,在美职篮东部半决赛中以3:2率先拿到赛点。

“比起之前(第三场和第四场),我觉得我们今天所有人都有了更强的目标。”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赛后说。

凯尔特人首节通过一波16:0的高潮以33:21领先奇才12分,此后一直压制着对手,最多一度领先26分。此役“绿衫军”外线三分球火力全开,全队三分球33投16中,命中率高达48.5%。而奇才的全队三分球只有29中7。沃尔为奇才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比尔贡献16分,波特得到13分,莫里斯和戈塔特分别只有9分和7分入账。

凯尔特人方面,布拉德利三分球7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我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打得不够强硬,因此这场我告诉自己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布拉德利赛后说,“这是团队的胜利。”霍福德得到19分,托马斯贡献18分和9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8分和8个篮板。

两队的第六场将于12日在奇才主场举行。

1 2 3 4

责任编辑:张艺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