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取19分率瓦基弗银行队夺得世俱杯冠军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镜宇、张翅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15 10:17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国际排球联合会官网消息,14日在日本神户进行的女排世俱杯决赛中,朱婷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率领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3:0战胜巴西的舒耐队,夺得冠军。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瓦基弗银行队曾以3:1取胜。此番双方再度相遇,瓦基弗银行队以25:19、25:21和25:21连胜3局,成为欧冠联赛和世俱杯双冠王。

这场决赛中,朱婷拿下16次扣杀和3次拦网,技冠群芳,并且再次斩获了MVP(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主攻两项殊荣。

赛后朱婷说:“今天准备比较充分。虽然还是稍微有点累,调整得不是太好,但是不必要的失误控制得比较好,关键分的把握比以前要好得多,这也是赢球的关键。”

在自己的第一个“留洋赛季”就斩获双冠,朱婷还是很谦虚。她说,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大概可以打70分。

希尔、斯洛特耶斯和拉希奇分别为瓦基弗银行队贡献了13分、11分和10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