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国青不敌匈牙利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华梁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18 10:54

新华社成都5月17日电(记者李华梁)2017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17日在四川成都拉开战幕。叶尔凡精彩的倒钩破门仍难救主,中国国青队以1:4不敌匈牙利队。

当晚的比赛中,匈牙利队开场仅2分钟就闪击得手,徕卡托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宝拉抢先防守队员一步将球捅入球门。开场即丢球让国青众将如梦初醒,熟悉对手节奏后开始组织起比较有效的进攻,第12分钟,中国队叶尔凡接鱼竣伟助攻,门前一记精彩的倒钩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回到同一起跑线后中国队攻势更猛,但匈牙利队抓住中国队的一次防守失误,第19分钟由波瓦迪破门,再次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中国队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易边再战,第63分钟,匈牙利队罗斯提克犯规被红牌罚下。虽然两队此后均以10人应战,但国青众将体能下降严重。第79分钟,禁区前沿中国队赵剑非解围失误,匈牙利队吉萨里抓住机会推射得手。1分钟后,匈牙利队宝拉进一步扩大比分,中国队最终以1:4告负。

本届比赛中斯洛伐克、匈牙利、伊朗以及中国国青四支队伍将捉对厮杀。比赛之余,第四届“熊猫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将于20日举行,参赛球员也将走进成都各校园足球试点学校参加青少年足球培训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