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独中四球 热刺6:1狂胜莱斯特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19 11:04

新华社伦敦5月18日电 英超联赛18日进行了倒数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已经锁定亚军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客场以6:1狂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其中凯恩独中四元,韩国前锋孙兴民也有两球进账。

凯恩在第25分钟率先破门,孙兴民在第36分钟将比分改写成2:0。下半场,莱斯特的奇威尔扳回一球,但之后热刺开始了进球狂潮。凯恩近距离攻入个人的第二个进球。孙兴民在第71分钟将优势扩大为4:1,这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20粒进球,也成为韩国球员在欧洲联赛中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打破了车范根1985-1986赛季为勒沃库森攻入19球的纪录。

最后四分钟,凯恩两次凭借远射得手,比赛最终以6:1结束。凯恩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26球,跃居射手榜首位。

这也是热刺过去13场联赛中取得的第12场胜利,不过他们已经无法超越切尔西,只能位居次席。去年意外夺冠的莱斯特位居第11位。

英超最后一轮的所有10场比赛将在21日举行,开赛时间都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