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不敌山东遭遇两连败

来源:新华社作者:夏亮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19 11:05

新华社杭州5月18日电(记者夏亮)围甲联赛18日进行了第7轮的一场比赛,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最终在主场以0:4不敌山东景芝队,遭遇两连败,排名已经跌至第10位。

山东队坐拥周睿羊、范廷钰、江维杰三位世界冠军,加上近来上升势头不错的小将陈梓健,阵容豪华,实力强劲,而外援朴廷桓依旧不能登场的杭州队势将面临一场恶战。

在率先进行的快棋赛中,小将陈梓健半目逆转快棋之王李钦诚,为山东队首开纪录,杭州队最稳定的得分点率先失手。此后,邬光亚面对周睿羊显然有些乱了方寸,一贯都会战至最后结束的他,也只能草草收兵。

大比分0:2落后的杭州队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小将谢科和主将连笑身上。谢科和江维杰的对局,双方从一开始就“大打出手”,在“对杀”过程中,江维杰逐渐占据优势,谢科虽然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主将连笑也没能抵挡住范廷钰的攻势,最终比分被定格在0:4,卫冕冠军再遭重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