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界杯:日本逆转南非 15岁小将献助攻

来源:新华社作者:岳东兴、张翅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22 09:37

新华社首尔5月21日电 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赛21日在韩国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日本队以2:1逆转南非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与同样赢球的乌拉圭队暂时领跑D组。

南非队在开场7分钟先拔头筹后,日本队在下半时开场不久扳平比分。僵局之下,低于参赛年龄段的15岁小将久保健英在第72分钟送出倒三角低传,帮助中路的队友劲射,锁定胜局。

同在D组的乌拉圭队当天以1:0力克意大利队,与日本队同积3分。

在C组中,赞比亚队以2:1战胜葡萄牙队,伊朗队以1:0力克哥斯达黎加队。

本届杯赛有24队参加,分成6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和4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共16支球队,将进入到第二轮。这是韩国自2007年举办U17世界杯之后,又一次举办一项国际足联赛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