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河南建业主场不敌贵州恒丰智诚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鹏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22 09:37

新华社郑州5月21日电(记者李鹏)21日晚中超第10轮,凭借外援耶拉维奇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客场以1:0球战胜河南建业队。

本场比赛前,由于两队存在较大的保级压力和竞争关系,胜负对于双方而言都至关重要。同时,两队状态近期都有所起色,上轮中超中,河南建业主场逼平上海绿地申花,贵州恒丰智诚队更是“换帅如换刀”,爆冷击败天津权健。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河南建业队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但进攻队员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不足,得势不得分,始终无法敲开贵州队的球门。如今,中超赛程已过三分之一,河南建业队却始终无法彻底解决球队本赛季进攻乏力的顽疾。

本场的唯一进球来自终场前,第83分钟,全场立足防守的贵州恒丰智诚队突然爆发,打出精彩进攻,外援切里的打门被守门员扑出后,再次得球后的切里冷静横传,耶拉维奇推射空门得手。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延边富德、江苏苏宁同积7分排名中超后三位。恒丰智诚积12分来升至积分榜第八位,同时迎来曼萨诺上任后的两连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