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世界杯韩国胜阿根廷出线 “韩国梅西”李承佑星光闪耀

来源:新华社作者:郑道锦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24 16:59

新华社首尔5月24日电 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23日结束了A、B两个小组的第二轮比赛,东道主韩国队2:1力克阿根廷队以两连胜提前晋级淘汰赛,而在首轮击败几内亚队的比赛中即有一传一射表现的“韩国梅西”李承佑再有狂奔半场一条龙进球的耀眼表现。

首场不敌英格兰队的阿根廷队本场希望用一场胜利提振士气,然而占有场面上优势的他们却在高效的东道主面前早早城门失守。来自巴萨青训营的19岁小将李承佑在第18分钟时上演了一个狂野的50米奔袭,当时他在半场附近的左侧边线处接球,之后便逐渐加速、高速闪开阿根廷右后卫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打出一记漂亮的左脚挑射入网,为东道主先拔头筹。

同样来自巴萨青训营的白昇浩在第42分钟利用点球机会为韩国队扩大领先优势,尽管阿根廷队的托雷斯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但还是在优势的局面下输掉了比赛。阿根廷队目前两战两负,在A组垫底。

A组的英格兰队与几内亚队1:1战平,目前积4分排在韩国队之后列小组第二,而几内亚队则以1分位列小组第三。

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首战便以2:0击败德国队的委内瑞拉队再获一场胜利,他们以7:0狂胜瓦努阿图队,昂首出线,而德国队则与墨西哥队0:0战平。墨西哥队目前积4分列该组第二,而德国队仅积1分位列该组第三,瓦努阿图队两战两败垫底。

今晚来自亚洲的另外两支球队将分别亮相,首战击败了哥斯达黎加的伊朗队将对阵赞比亚队,而首战战胜了南非队的日本队将对阵乌拉圭队,日本队中来自巴萨青训营的年仅15岁的少年久保健英值得关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