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25日将火热揭幕 14队参赛争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6-21 15:43: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6月21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新跨越、新发展、新征程,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6月25日正式拉开序幕,14支球队将展开主客场双循环的比赛,向冠军发起冲刺。

会议现场

20日,2017年NBL联赛竞赛工作会议和商务运营研讨会在京举行,联赛公司各级领导,2017年NBL联赛的球队的代表,意向加入联赛的投资企业代表、联赛合作顾问单位等人均盛装出席会议,参与联赛相关重大议题的讨论。

据悉,经过严格的俱乐部准入评估手续,新赛季NBL联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安徽文一、贵州森航、河南赊店老酒、河北翔蓝、陕西信达、洛阳中赫、广西威壮、重庆三海兰陵、北京东方雄鹿、湖南勇胜、江苏国立、福建闪电、拉萨净土和东部原创,主场则分布在安徽合肥、贵州遵义、河南南阳、河北石家庄、陕西渭南、河南洛阳、广西南宁、重庆、北京、湖南宁乡、江苏徐州、福建福州、云南曲靖和江苏南京共14个城市。

会议现场

联赛委员会刘永国主任表示当前NBL最急需解决的,是通过资本和资源的介入,在商业规划、平台建设、传播内容、营销手段上全面“升级”,快速提升NBL的影响力、品牌价值和竞赛水准,把NBL培育成为具有品牌优势的中国职业体育赛事,逐步建立有中国特色的职业体育发展模式。改进职业联赛决策机制,不断完善和建设NBL联赛制度。

刘永国主任同时指出NBL的发展,也是中国体育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其意义重大。NBL联赛,不仅填补了广大中西部地区职业篮球的空白,为占到全国人口一半的人民带来了欢乐,也符合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体育发展为了人民,体育发展依靠人民,体育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要求。”

杨斌先生现场为大家介绍了2017年NBL赛季推进工作,从商务运营、媒体传播的角度分享本赛季中的诸多亮点,如:赛事硬件设施提升、联赛装备、赛事娱乐化创新、立体化播出平台等,并感谢各联赛俱乐部在赛季期间作出的支持,使得联赛焕发新的生机,让全国的球迷通过联赛看到崭新的联赛,看到我们的球队,看到中国篮球的希望!

会议期间,刘丹先生介绍公司意向投资人及前期筹备情况及近期运营工作安排,并与有意向投资的各方代表就商务合作模式及运营未来发展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20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中,与会嘉宾解答了25号联赛能否顺利开打、央视转播、赞助商权益、新赛季的展望等诸多媒体提问,答记者问环节中刘丹先生表示,相信NBL新的篮球运营公司成立后,会大量挖掘和激活中国的篮球人才,为优秀球员提供一个成长、展示的平台!为中国篮球的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