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骑行”将开启大美新疆之旅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6-28 14:55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在地球骑行”共30人的团队,7月中旬将来到新疆北部重要古驿站霍尔果斯口岸,开启“大美新疆伊犁河谷千里环线骑行之旅”。

这次主题为“一带一路 健康和谐”的骑行活动,由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和北青集团旗下的北青文化等单位共同策划实施。这支团队的骑行者全部来自北京,最小16岁,最年长者58岁,均参加过以往至少一次“在地球骑行”活动。

这次大美新疆骑行,他们在9天时间里总骑行距离将超过600公里,并将以自己的双轮和双眼亲见大美新疆的壮丽,感受民族团结的和谐。北京捷安特此次也给特克斯县带去一批运动型自行车,将继续进行公益性捐赠,助力当地的体育运动开展。

据悉,这次“在地球骑行”大美新疆之旅,将在霍尔果斯口岸、赛里木湖、夏塔景区、喀拉峻草原、特克斯八卦城等地,采取4+2(汽车+自行车)的方式,进行多次挑战级的骑行,并前往联合国唯一的哈萨克文化遗产地琼库什台等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