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和杜兰特祝贺威少荣膺MVP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6-28 16:23

新华社华盛顿6月27日电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在26日的美职篮(NBA)颁奖典礼中获得2016-2017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他也接到了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与雷霆队前队友杜兰特的祝贺。

威斯布鲁克成为继“大O”之后美职篮历史上第二位在常规赛场均能够打出三双成绩的球员,单季轰下42次三双的表现则书写了联盟新的历史纪录。

乔丹在1990-1991赛季拿到了生涯六座总冠军奖杯中的第一座,而在那个赛季三年之前他赢下了自己的第一个MVP奖杯。

“祝贺你,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如今已被普遍认为是“史上最佳球员”的乔丹写道,“我也是先拿到生涯首座MVP奖杯之后才第一次获得总冠军……继续奋进!”

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曾合力帮助雷霆进入总决赛,但在最后负于“三巨头”带队的热火。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中,雷霆负于勇士,随后杜兰特出走加入勇士,在本赛季随队获得总冠军并摘得总决赛MVP。

“热烈祝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获得MVP,这一年他打得就像2K(篮球游戏)中创造出来的人物,太棒了!尊重他的表现!”杜兰特对自己的昔日战友表示祝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