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江苏省总队第三届强军杯“卫士动力”业余足球赛战火点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俊权 杨玉岗 吴佳洪 发布:2017-06-29 09:00: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绿茵场上旌旗红,强军足球逞英豪。6月26日,武警江苏省总队第三届强军杯“卫士动力”足球赛在江苏省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该总队基层的8支代表队参赛。

总队政治部原勇副主任致开幕词

各参赛代表队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最后,总队政治部原勇副主任致开幕词,宣布此次比赛正式开始。在隆重的开幕式后,总队政治部原勇副主任与职业技术学院许书平书记走上球场开球,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迎球、抢球、传球、射门,紧张的比赛节奏和热烈的欢呼声演绎了一出出精彩的画面。

苏北赛区A组第一场比赛由泰州支队足球队对阵南通支队足球队,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泰州支队足球队技高一筹,以1:0的成绩取得胜利。

A组第二场比赛是由连云港支队足球队对阵盐城支队足球队,全场比赛异常激烈,经过90分钟激烈鏖战中,连云港支队足球队以大比分5:1完胜盐城。

下午14时,B组第一场由宿迁支队足球队对阵淮安支队足球队,开场12分钟,身着黄色球衣的宿迁支队足球队刘秀夫以吊球破门得分,全场比赛异常激烈,最后以2:0赢得了此场比赛。

B组第二场扬州支队足球队对阵徐州支队足球队,双方球员互相僵持,扬州支队足球队3:2险胜徐州支队。

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队员精神振作,斗志昂扬,严守纪律,服从裁判,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过硬的球技水平与良好的作风素质。观众席观看官兵兴趣浓烈,热情高涨,上下互动,组织有序,赛场氛围较为浓烈。记录台及裁判人员能够严守规程,做到公平公正裁决,各工作保障人员也能积极主动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运作顺畅、秩序井然。

此次强军杯足球赛采取小组积分赛和晋级赛的方法展开,分苏南和苏北两个赛区共四个小组赛,小组赛后,赛区的两个小组前两名分别交叉打淘汰赛,两场淘汰赛的胜者最后决出一个赛区冠军参加总决赛。两个赛区的亚军即为总队并列季军。全场比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军人的良好形象。

(杨玉岗、吴佳洪 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