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锋戈米加盟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6-29 09:23

新华社巴黎6月28日电 上赛季以租借形式在法甲马赛队大放异彩的法国前锋戈米28日抵达土耳其,加盟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队。据称,戈米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4元人民币)。

戈米的前东家、英超斯旺西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戈米加盟加拉塔萨雷队的消息。“好运,戈米!”斯旺西队写道。

31岁的戈米当日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后,受到了数百位加拉塔萨雷球迷的热烈欢迎。据悉,待通过新东家的体检后,戈米将于本周内与加拉塔萨雷队正式完成签约。

外界关于戈米加盟加拉塔萨雷队的猜测在当日早些时候被土超劲旅证实。加拉塔萨雷队在一份声明中称,已开启关于戈米转会事宜的谈判。

为法甲里昂队效力了五个赛季的戈米于2014年加盟斯旺西。未能在英超赛场上闪光的他于2016-2017赛季被租借至马赛队,重回法甲的他也找到了感觉,攻入20粒联赛进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纪录。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斯旺西队将得到250万欧元转会费,戈米在加拉塔萨雷队的年薪将达到350万欧元。

“今天我将掀开职业生涯新的一页,决定去迎接新的体验,”戈米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上赛季联赛仅仅排名第四,显然令加拉塔萨雷队难言满意。在德国球员波多尔斯基转投日本联赛,荷兰球星斯内德的未来尚不确定之时,戈米的到来无疑是对加拉塔萨雷攻击线的巨大补充。

锁定戈米的同时,加拉塔萨雷队还在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就中场球员贝尔汉达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贝尔汉达上赛季被租借至法甲尼斯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