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布拉沃神勇 智利率先闯进联合会杯决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朱红
2017-06-29 14:46

智利队门将布拉沃

中国军网6月29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7年联合会杯继续展开角逐,在喀山竞技场率先展开的一场争夺中,南美冠军智利队点球大战中以3:0击败欧洲冠军葡萄牙队,率先闯进联合会杯决赛。点球大战中,智利门将布拉沃表现神勇,连续3次扑出葡萄牙队的点球成为球队晋级的大功臣。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4次交手,此前葡萄牙2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事关决赛资格,两队都是精英尽出,C罗和桑切斯各自领衔首发出场。佩佩停赛缺阵,塞德里克、丰特、戈麦斯、威廉和阿德里安·席尔瓦轮换回到首发。智利轮换4人,迪亚斯、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梅德尔和博塞茹尔回到首发。

开场后,葡萄牙队率先发起攻势,试图打破场上僵局。第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安德烈·戈麦斯外围左脚远射,门将布拉沃将球得到。3分钟后,葡萄牙队卷土重来,布鲁诺-阿尔维斯右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葡萄牙再次错失绝好机会,C罗左路低平球直接推到远门柱,跟进的安德烈·席尔瓦近距离推射竟然又被布拉沃挡住!

随后,智利队也在桑切斯的率领下发起反击,但几次不错的机会同样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90分钟内,双方0:0握手言和。

加时赛,随着体能的下降,双方开始走马换将,试图重新占据场上的优势,葡萄牙队也确实制造出了几次威胁,不过智利队离进球更近。第119分钟,弗朗西斯科底线回做,比达尔外围远射,球击中立柱弹出,罗德里格斯门前补射又击中横梁弹出!智利队连续两次射门被门框拒绝,运气不佳!

120分钟,双方依然未能打破僵局,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第一轮,首先出场的智利球员比达尔冷静骗过门将罚入相反方向,葡萄牙队的夸雷斯马右脚低射被布拉沃扑出,葡萄牙队0-1落后。

第二轮,阿兰吉斯骗过门将将球从中路打进,代表葡萄牙队第二轮出场的穆蒂尼奥,右脚抽射又被布拉沃扑出!0-2,葡萄牙队命悬一线。

第三轮,智利大腿桑切斯稳稳将球罚入,关键时刻曾经的曼联球星纳尼没能顶住压力,他罚右下角又被布拉沃扑出!0-3!

布拉沃的神奇三连扑,帮助智利点球战3-0淘汰葡萄牙队,率先闯进2017年联合会杯的决赛,葡萄牙球星C罗甚至没能得到出场机会。

智利队,将在决赛中等待另一场半决赛德国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胜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