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徒步25公里看最美钱塘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7-02 01:44: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航拍开幕式主会场

中国军网7月1日电 记者扶满报道: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96周年诞辰。当天上午8点,“创新活力,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正式举行。作为首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10000名来自20多个国家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杭州东部沿江,参加本届毅行。

上午7点半,毅行大会的开幕式在江干区体育中心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清小学同步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担任嘉宾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彰显“勇立潮头、大气开放、互通共荣”的钱塘江文化内涵及“弄潮儿”精神,并向全世界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展现江干区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美环境、文化特色和经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旅游文化、群众体育、体育文化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钱塘文化旅游发展和群众体育建设。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