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徒步25公里看最美钱塘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7-02 01:44: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党员方阵在开幕式上

主会场上全体党员宣誓

党的生日,先锋党员方阵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首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开幕式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盛大举行。作为其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的毅行大会,也在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正式启幕。

96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从此,中国人民踏上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壮丽征程。80多年前,中国共产党虽然面对生死存亡的严峻考验,但仍领导红军胜利完成了震撼世界、彪炳史册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为此,本次组委会不仅设立了党员先锋方阵,还为了让大家重温当年入党的神圣时刻,特别在江干区的开幕式安排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伴随着清晨清透的阳光,响彻在整个江干区体育中心。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忘初心,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本届毅行大会恰逢党的生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扬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干字当头、敢为人先的‘江干精神’,为高水平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区,全力打造世界名城首善之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一位已有15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徒步后向记者坦言,他在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毅行25公里项目,“虽然时代不同,但我认为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要走在前列。作为新时代党的一份子,‘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一直鼓舞着我,而这些精神又恰恰与毅行不谋而合。虽然我选择的25公里不能与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相比,但这也是我的一份心意,在7月1日,向党的生日献礼。”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