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徒步25公里看最美钱塘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7-02 01:44: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体育的盛会,万人一路同走最美的钱塘江

“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共设5公里家庭组3000人、12公里4000人和25公里3000人。当天上午8点,10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分别从江干区体育中心、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清小学操场出发,一路走过最美的钱塘江边。值得一提的是,全程25公里从起点至终点,正好走完钱塘江的杭州段部分。有选手在徒步后笑称:“有机会能参加到此次毅行大会,真是将杭州的钱塘江一次看个遍。”

本次5公里项目有两条线路可供选择,分为江干线和下沙线;12公里和25公里线路则均是从江干区体育中心出发。

本届毅行大会,旨在向人们展现江干区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态人文。“杭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底蕴深厚,江干区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更是风光旖旎,人文荟萃。”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毅行大会规划线路中途经的沿江大道就是一条尽揽钱江大潮、生态湿地风情的景观道路。

本届毅行大会组织的6大特色主题方阵,分别为“党员先锋方阵”“家庭亲子方阵”“国际友人方阵”“情侣真爱方阵”“彩绘交友方阵”和“红十字会方阵”。在正式出发之前,江干区体育中心出席的领导还为方队授旗。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