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徒步25公里看最美钱塘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7-02 01:44: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央视名嘴韩乔生老师主持开幕式

孙杨通过视频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大牌荟萃,多位体坛名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毅行大会邀请了众多明星前来助阵,包含多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央视“名嘴”韩乔生。其中,韩乔生作为开幕式嘉宾主持。

在本次开幕式的过程中,首次发布了《钱塘江文化宣言》的视频。据介绍,中国国家游泳队的队长、钱塘江文化大使孙杨,虽然因为在香港参加集训未能亲自出席钱塘江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但他特别录制了这一视频,为大会助力。

作为历史上第一位包揽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奥运金牌和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三连冠的游泳运动员,孙杨在出任钱塘江文化大使的同时也确立了在自己的新目标:争做中国第一个在连续三届奥运会上夺金的游泳运动员。

不仅如此,受邀出席江干区体育中心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幕式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均为浙江籍运动员,他们还亲手为7月1日过生日的选手代表献上了生日蛋糕。

“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作为新时代年轻人的励志榜样,他们以自己的刻苦训练的精神和卓越的表现向社会传递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永不放弃的正能量,他们就是时代的‘弄潮儿’。”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