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国际女篮赛:中国女篮击败加拿大以三连胜收官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7-04 03:03

新华社内蒙古锡林浩特7月3日电 2017年锡林浩特国际女篮锦标赛最后一天比赛,中国女篮在邵婷、赵爽休战的情况下,以72:55击败加拿大女篮,获得本站比赛的三连胜。

本次国际女篮锦标赛是中国队备战女篮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分别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贵州六盘水两地举行。在热身赛之后,主教练许利民也将确定最终出战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并不顺利,加拿大队在首节比赛中依靠一波8:1的进攻取得领先。中国队在暂停之后,由陈晓佳打破僵局,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在首节结束时以1分反超对手。进入次节,中国队打出了一波12:2的攻势,并将双方分差一直控制在10分上下。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在外线和防守上都有所增强,一度领先对手多达20分,这也使得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后一节比赛,加拿大队攻势有所增强,但大局已定,实力占优的中国队以72:55战胜加拿大队,以三连胜的成绩结束了锡林浩特站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赢在命中率高,其中三分球19中7。反观加拿大队,二分球命中率仅有35%,三分球更是只有可怜的10中2。

6日,四支球队将移师贵州六盘水继续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