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泳军期待闪耀布达佩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7-12 16:04: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花游双姝归来

花样游泳,是世锦赛中最具观赏性的项目。

中国花样游泳虽然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取得长足进步,成绩十分喜人。本届游泳世锦赛,随着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姐妹花强势归来,中国花游队期待能够在布达佩斯美丽绽放。

作为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标志性人物,“文婷组合”在2013年饮恨全运会后含泪宣布退役,然后结婚、生女,直到2015年底,她们决定继续追逐内心的梦想,又回到了熟悉的泳池。

一个多月前,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天津举行,蒋文文和蒋婷婷姐妹凭借完美的表现,以绝对优势收获了迟来的冠军。这对于“文婷组合”来说,意义重大。复出后,不仅全运加冕,“文婷组合”还用一套全新的高难度动作征战国际赛场,也赢得了第六次出征世锦赛的机会。

除了蒋文文和蒋婷婷两大名将之外,中国花游队出征世锦赛的名单还包括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呙俐、梁馨枰、尹成昕3名选手,以及于乐乐、肖雁宁等队员。谈及比赛目标,“文婷组合”坦言“享受比赛”。

中国花样游泳队近年来成绩稳步提高,已具备世界一流水平,在最近几届世界大赛中常常稳居第二位。或许,布达佩斯就是中国队向霸主俄罗斯队发起冲击的起点。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