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湖南勇胜战胜北京东方雄鹿结束连败

来源:新华社作者:郭汝 谭畅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7-13 08:42

新华社长沙7月12日电(郭汝 谭畅)12日晚,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展开常规赛第八轮的争夺。湖南勇胜坐镇主场以110:101战胜北京东方雄鹿,结束主场两连败。

勇胜队所有上场队员均有得分,塔克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欧努奥库拿下16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东方雄鹿队韦道尔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

首节,东方雄鹿队率先夺得球权,刘羽楠上篮拿下2分。勇胜队外援塔克则以三分球回应。此后,场上局面较为胶着,勇胜队张耀升屡次篮下得分。勇胜队首节以24:23领先东方雄鹿队。次节,勇胜队李汉昇在外援欧努奥库的助攻下连抢四分,打出了一波进攻潮。双方在这一节持续快攻轰篮,但勇胜队更胜一筹,以52:4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东方雄鹿队在第三节发挥出色,单节33:24领先勇胜队,一度将比分追成62平。勇胜队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勇胜队张伟的远投三分和塔克的扣篮十分抢眼,帮助球队保持优势,以110:101战胜对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