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迂回向前?倒挂金钩?看兵哥绿茵场上如何“洞穿城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施张帆 发布:2017-07-13 10:35: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看我“黄金右脚”如何射门

云南丽江7月11日讯(施张帆)近日,云南省丽江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第一届双拥运动会开幕。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在古城区体育馆拉开序幕,一起去看武警丽江市森林支队足球代表队如何在绿茵场上“洞穿城池”。

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组建足球队走出营区参加比赛,前期支队政治处精心制定组队参赛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协调和组织训练,确保了组队参赛工作有序有力落实。在当天的足球比赛中,官兵首场 “对战”丽江市民政局,我部球员你追我赶,配合默契,斗志昂扬,技术精湛,个个不甘示弱,充分展现了官兵敢比、敢拼、敢超的精神。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