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泳军期待闪耀布达佩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7-14 15:22: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7月12日电记者仇建辉报道:七月酷暑,烈日似火,炽热灼人。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让人喘不过气来。此时,若能往水中一跳,游上几个来回,消去一身的不适和燥热,定是一件惬事。

夏季,无疑是游泳的最佳时节。每年的游泳世界大赛,也基本都会在夏日酷暑里举行。

第十七届游泳世锦赛将于2017年7月14日至3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作为东京奥运周期的首个世界大赛,世界各国泳军均在暗自发力,提携新人,打磨阵容,摩拳擦掌——

中国泳军自然也不例外。

7月9日,中国游泳队在京举行了誓师大会并公布了世锦赛参赛名单,而中国跳水队已经先期抵达布达佩斯进行适应性备战,“闪耀布达佩斯,闪耀世锦赛”是中国泳军最大的期望。

布达佩斯世锦赛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