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25个奖项揭晓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扶满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7-15 00:49

2016-2017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评选圆满落幕

篮协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

中国军网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扶满报道:14日晚,2016-2017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历了2个月的作品征集和评选,最终10件文字作品、8件摄影作品、5件视频作品和2件广播作品从659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奖,共计25个奖项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一一揭晓。至此,由中国篮协主办的“2016-2017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评选”圆满落下了帷幕。

篮管中心主任李金生在致辞中对所有获奖者表达了祝贺,并鼓励广大记者朋友们写出更多更优秀的新闻报道,积极参与到中国篮球新闻奖的评选中来。同时,他也表示:“2017年是中国篮球改革的一年,我们诚挚地希望媒体朋友能够通过新闻报道,积极引导舆论支持中国篮球的改革,共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进步。”

姚明与获奖作者互动交流。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与《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薛原的对话中指出:“设立中国篮球名人堂、举办中国篮球新闻奖评选,都是篮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篮球事业的进步离不开媒体人的支持与监督,中国篮协将继续秉承坦诚、开放的心态,广泛听取意见,与媒体界朋友保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依存的关系,共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主任,蒋效愚先生在颁奖寄语中指出:“每年一次的评比,逐年精彩纷呈,使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精彩报道。通过中国篮球新闻奖,我们真诚地希望能与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中国篮球的崛起和发展,记录中国篮球发展的轨迹。中国篮球新闻奖也一定会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完善,使之成为中国篮球媒体人共同的节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