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身赛奥巴梅杨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击败AC米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7-19 15:47: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AC米兰球员巴卡在庆祝进球

中国军网7月18日电 记者 仇建辉报道:夏季来了,处于新赛季备战期的欧洲足球豪门纷纷登陆中国来进行热身赛。一是为了回馈中国球迷多年的支持,二也是为了争夺中国市场。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20分,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开始首场较量,意甲豪门AC米兰队1比3负于德国俱乐部多特蒙德队。多特蒙德沙欣首开纪录,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普利希奇2次助攻并制造1个点球,AC米兰仅由巴卡个人奔袭破门,打进扳回颜面的一球。

AC米兰今夏花费已超2亿欧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博里尼3名新援进入首发。与首场热身赛相比,蒙特拉更换5名首发,萨帕塔、何塞·马里、博纳文图拉、尼昂、巴卡出战,取代穆萨基奥、蒙托利沃、贝尔托拉奇、库特罗内、恰尔汉奥卢。

多特蒙德主帅博斯调整3个位置,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登贝莱、新援扎加杜顶替托普拉克、施梅尔策、许尔勒。奥巴梅扬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面对旧主,前者同时也是AC米兰转会目标。两队上次交锋要追溯到15年前的欧冠小组赛第2阶段(1比0各胜1场)。

比赛在雨中进行,球场上座率不太理想。开场后,多特蒙德率先发起攻势,并在第16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普利希奇禁区左侧做球,沙欣在门前19米处左脚精准射门钻进左下角,1比0。大黄蜂第19分钟又下一城,登贝莱中路直塞,普利希奇禁区线以里转身被帕莱塔绊倒,点球!奥巴梅扬操刀推射入左上角,2比0。

红黑军团第24分钟追回一分,扎加杜回传失误,巴卡右路断球甩开扎加杜,再扣过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距门24米处右脚外外脚背弹射入左下角,1比2。

下半时,双方纷纷调兵遣将,穆萨基奥和恰尔汉奥卢出场,换下帕莱塔和尼昂。多特蒙德主帅博斯则换上赖曼和帕斯拉克,替下魏登费勒和皮什切克。多特第62分钟恢复2球优势,赖曼手抛球发起反击,卡斯特罗带球通过中场分球,普利希奇禁区左侧低传,奥巴梅扬在门前8米处铲射入网,3比1。

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第二场较量将于19日在上海进行,对阵双方是拜仁慕尼黑与阿森纳。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