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切尔西夏季寻枪终有斩获 莫拉塔7000万镑来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7-21 15:12: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7月20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这个夏天,英国切尔西队最大的任务就是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高效的杀手,在“小魔兽”卢卡库被曼联横刀夺爱后,切尔西并没有失望太久。

主帅孔蒂刚与切尔西续约两年,就等来了好消息——莫拉塔将从皇家马德里来投。去年夏天孔蒂就想引进莫拉塔,但今年曼联表示兴趣之后,切尔西转攻卢卡库和奥巴梅扬,没想到的是,曼联无法接受皇马的超高报价,最终卢卡库情定老特拉福德,莫拉塔转而投到欣赏他的孔蒂门下。生活也许就是这么奇妙,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秒将会身在何处。

莫拉塔跟随皇马前往美国加州,但周三没有随队训练,切尔西和皇马都不想让他在训练中受伤。随后两家俱乐部均发布消息,确认就莫拉塔转会达成协议。莫拉塔将立即动身前往伦敦,进行体检并商谈个人条款。莫拉塔说:“这个夏天对我有些奇怪,但如果顺利,我将加盟一家近年来一支希望得到我的俱乐部。我非常高兴。很遗憾离开皇马,但我希望在切尔西过得顺心。我已经和阿斯皮利奎塔和托雷斯谈过,他们会给予我需要的帮助。”

回归皇马仅一个赛季,莫拉塔就与众多队友再次分别,他也在离别之时,也道出了对于第二段皇马生涯的总结,“此前回归皇马,我并不感到失望,我跟随球队赢得了四个冠军锦标,我个人也第二次站在欧冠冠军领奖台。我很庆幸的是,我最后一次身披皇马球衣,是在丰收女神广场。尽管将效力切尔西,但我也将一直同皇马站在一起,我这次离开,就是为了成为主力,若不是为了这一目标,我也不会选择离开。”

过去几个赛季,莫拉塔的进球数字或许不如卢卡库或迭戈·科斯塔,但他毕竟并非绝对主力,因此不能否认他的高效。上赛季西甲,莫拉塔的进球转化率高达27%(进球数15/射正数55),在西甲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中排名首位,上赛季他的进球为皇马带来13分,队内仅次于C罗(15分)。

目前,切尔西已经抵达北京准备参加对阵阿森纳的热身赛,而莫拉塔将会前往伦敦进行体检。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