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游向江南最纯净的天际线 千名泳者九月抢渡赤山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7-21 15:44: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俯瞰图

中国军网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扶满报道:今年9月2-3日,2017中国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暨句容铁人三项邀请赛将在江苏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大赛以“不畏挑战,力争上游”为主题,分为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和铁人三项邀请赛。活动旨在推动落实全民健身战略的同时,鼓励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走进句容,走进赤山湖,体验体育竞技乐趣的同时,实地感受赤山湖的旖旎风光。

三大组别千人规模,角逐赤山湖公开水域

“本次比赛的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是面向大众的全民体育项目,而铁人三项邀请赛则是由专业铁三选手参与的赛事。”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游泳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句容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句容市广电体育局、赤山湖管委会承办,句容市全民健身中心协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其中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总计1000个名额。组委会共设置了2km、1km、畅游组3个大组别,同时还按照选手的年龄和性别,划分了10个小组别。选手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尽情体验公开水域游泳的乐趣。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大赛只接受团队报名的方式。”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比赛将在各年龄组中录取获得前8名的选手颁发组委会统一定制的获奖证书;团体总分则录取前20名的选手,获胜团队则将获得最高12000元的现金奖励。

此外,铁人三项邀请赛也按年龄性别进行了分组,共有游泳、自行车、跑步三个项目,比赛总距离达到51.5公里。

1 2 3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