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游向江南最纯净的天际线 千名泳者九月抢渡赤山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7-21 15:44: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热气球、帐篷音乐节,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如果你不擅长游泳,也可以参与到这场大赛中来。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体现竞技的同时,还融入了趣味化、娱乐化、公益化的元素,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浪漫星空下的帐篷音乐节、近距离观看水上飞龙的表演、精彩激烈的小黄鸭公益漂流赛、乘坐热气球体验升空的感觉……组委会从公益、度假、旅游、娱乐等多个角度,打造前所未有,创造无与伦比的与体育相结合的精品嘉年华,实现专业比赛向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转变。“这不仅是响应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战略,也是吸引句容主城区及周边城市市民、户外爱好者、铁三及游泳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一个特殊的运动狂欢日。”

通过本次大赛,组委会希望可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传播赤山湖的生态人文美景,提升城市、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创建体育旅游示范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启,即日起至8月20日,广大户外游泳爱好者可以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iranshao.com/register/reg_races/jurongchishanhu)或拨打组委会热线电话025-51889649进行报名。此外,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平台“金牌赛事”了解更多的赛事详情。

“金牌赛事”官方微信

1 2 3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