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年北京马拉松9月17日鸣枪 22日报名通道开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7-21 17:24: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7月21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千呼万唤中,2017年北京马拉松开赛的日子终于确定,9月17日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21日,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北京马拉松大众选手报名将于7月22日15:00正式启动,共历时五天。

按照组委会规定,报名者必须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间在6小时内完成过全马,或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20日期间在3小时内完成过半马。选手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指定移动端报名端口(马拉马拉APP)参与报名,赛事规模依然为3万人。

发布会上,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邵晓军、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中兵等人共同启动了赛事报名24小时倒计时。当天,比赛时间、比赛路线、赛事主题口号、参赛服、完赛服、完赛奖牌等选手关注的事宜一同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国内越野赛中,组委会会为完赛选手准备完赛服,而2017北马首次为完赛选手精心准备了完赛服,值得点赞。

自1981年创立以来,北京马拉松凭借卓越的创造力和竞争力,一步步成长为国内标杆赛事、国际顶级赛事。2017年,将迎来37岁生日的“北马”依旧常变常新,惊喜十足。

2017年北马一个新的变化,就是牵手“幸福”,华夏幸福成为北京马拉松冠名赞助商。发布会中,中国田协副主席王楠表示:“作为纯商业运营的体育赛事,北京马拉松蕴含的品牌价值和企业营销闪耀的光辉相得益彰。

深耕公益,“北京马拉松公益基金”揭牌成立。多年来,北京马拉松在不断提升竞赛品质与商业价值的同时,还积极承担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将公益内涵融入赛事长期发展愿景。从2011年在国内率先尝试体育与公益结合的合作模式,推出“为公益而跑”项目,短短6年间,北马组委会与国内外50多家公益机构开展深度合作,成为中国最具公益色彩的体育赛事。2017年,“北马”将在公益领域进一步发力。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