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破门马塔绝杀 曼联2:1胜桑普多利亚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8-03 20:19

新华社伦敦8月2日电 2日在爱尔兰都柏林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曼联凭借着姆希塔良和替补攻击手马塔的两个进球以2:1击败桑普多利亚队。

上半场姆希塔良率先破门,下半场普拉埃一度将扳平比分,但最后10分钟,替补登场马塔完成绝杀,助曼联赢得最终胜利。

穆里尼奥在首发阵容中派出新援马蒂奇,这位前切尔西中场在上半场踢得游刃有余,随后被卡里克换下,完成了自己在加盟曼联后的首秀。

上半场,上赛季在意甲排名第十位的桑普多利亚队很难给曼联制造威胁,他们最好的机会来自于曼联后卫布林德,后者的一记回传球险些导致乌龙,幸好门将德赫亚及时扑出,桑普多利亚因此球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机会,但曼联队随后挡出任意球并迅速进行反击得分。巴伦西亚右路传球至中间,姆希塔良得球后分左路,达米安左侧再传中,姆希塔良禁区内迅速头球攻门,帮助曼联先下一城。两分钟后,姆希塔良接巴伦西亚妙传再次头球攻门,但被普乔尼奋力扑出。

第63分钟,普拉埃利用曼联解围传中球的失误,在大禁区边缘射门,为桑普多利亚队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曼联马夏尔传中,马塔射门绝杀,最终“红魔”以2:1赢得比赛。

8月8日,曼联与皇马将争夺今年的欧洲超级杯桂冠。 (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